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JB vs KL~

一个,是我成长的地方...
一个,是我初到不久的地方...

一个,是我待了17年的地方...
一个,是我待了差不多3个月多的地方...

一个,我有过不少回忆的地方...
一个,我正在创造回忆的地方...

一个,我以前熟悉但现在陌生的地方...
一个,我以前陌生但现在探索的地方...

一个,曾经拥有很多朋友的地方...
一个,朋友正在增加中的地方...

一个,让我回头回想的地方...
一个,我往前发展的地方...

一个,我曾经舍不得的地方...
一个,我现在向往的地方...

一个,我曾经得过且过的地方...
一个,我现在努力不懈的地方...

一个,曾经十分安逸的地方...
一个,现在布满挑战的地方...

一个,是与家人同住一个屋檐下...
一个,是与朋友及新朋友同住一个屋檐下...

一个,我有人依靠的地方...
一个,我自力更生的地方...

一个一个,都是我珍惜,怀念的地方。
如果可以,我不想从中选择一个。
因为,若选择其中之一,
必定会忽略另外一方。
然而,现实就是这么一回事,
我选择了或只能选择后者(因为读书嘛)。
虽然会因此而忽略了我成长的地方,
但这确实是我成长的另一个里程碑。
给以前的朋友,
也许因为我的离去,
我们鲜少联系,
或者是不再联系。
但我仍然衷心的感谢你,
感谢你在我18年的道路上,
所为我留下的脚印。

现在的我,
一定会把这些脚印铭记于心。
带着这些回忆,
继续在新的地方奋斗,翱翔...

ps:不知为什么,回来几天,想了很多,感触也很多。
所以把他们都写下来了。lol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