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复杂的心情...

今天一早起来,没事做。便起来打开电脑看看。
看着看着,便看到了在第二团从以前到现在的照片。
不知为什么,心好像抽了一下。
因为,很快的,我们第二团便会正式解散。
虽然大家都说会继续联络,
但是始终还是觉得少了一些。
我们再也不可以像之前一样的赶工,
整大班人会议后的晚餐。
30个人的电影。
还有很多很多…
心里真得很舍不得。
有什么办法吗?
就算时间倒流到之前然后停止,
就算只停留在那一刻,
我也会很高兴。
因为我真得已经习惯了有第二团的生活,
现在,一个人在家的我,
感觉好寂寞,
多想手机发来的pbl,
多想大家发来邀请游玩或赶工的信息,
多想多想…
得到第二团的消息…
想当初,
我还非常任性不懂把握机会的要退团,
好在最后,留了下来,
才没有留下生命中的一个遗憾。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但是,我真的是为第二团付出了。
我已把我所能做的尽力做好了。
虽然也许办得不好,
但是,我真得尽力了。
下乡时,我又是发脾气,脸黑黑,
不是因为你们的安排,
而是怕,你们那么看重我,
给了我那么多工作。
我很怕我做不好,
毕竟这应该是我最后的工作,
我真的不想搞砸他。
所以才会那么火爆。
对不起,我始终没有做好,
真的对不起…
现在,真的好想和大家聚在一起哦,
真得很想念大家。
昨天收到大家类似道别的信息,
我一篇都没有回复。
原因,因为我真得不想那么快和大家分离,
我真得不想。
才短短3个月,我好不容易交到了一班那么好的朋友,
为什么无情的时间那么快就要我们分离呢?
而且,老实说,进了下乡,
最让我惊奇的,
就是我为了他哭了。
就是下乡前,
顾问弄的,
为什么把气氛弄的那么好啊,
还说些一大堆惹人眼泪的话
害我们都哭得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第二次,就是一次在弄pA system时,
因为我什么都还不会,
就要开始了。
最后效果出来,大家当然知道。
结果校长生气了。
当时在台上,我偷偷的掉了几滴眼泪。
当然,应该没人看到,有大家也只看到了我生气耍脾气罢了。
第三次,就是现在,字还没打完眼泪就在打滚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也那么爱哭。
第二团,因为你,
我找到了十分合拍的朋友
第二团,因为你,
我觉得我改变了
第二团,因为你,
我…我不知怎么说。
谢谢你为我18岁的天空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因为,在这里,我真得学会了很多。
也因为你,我认识了一班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
和他们混在一起的3天里,
让我清楚知道原来快乐可以那么简单。
和他们一起的时间里,
不管已经多疲累,
脸上的笑容却依然挂着…
也许是看到他们那天真无邪的笑容吧?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笑。
谢谢助人组的你们。
添胜,晋乐,民卫,朝源,钲洋,灵光,雪云,思敏,盈萱,于尼,以及月晴。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欢乐。
我的义弟义妹们,
令涵,嘉元,依玲,丽慧。
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
我会是个不错的义哥。
好了,最后,
还有几位劳苦功高的人物需要感谢。
首先,4位带团顾问。
谢谢你们一路来对我们的照顾
虽然你们平时都严肃到不行,
但你们严肃的背后却是对我们无限的关心,
这点我们都感受的到,
真得谢谢你们
当然,在我想退团的时候,
若不是你们的极力挽留,
我想我应该没有机会去享受这一切吧?
所以真得谢谢你们咯。
还有,教育股的2位主任们。
谢谢你们咯,
我的presentations很成功哦,
说话没有太快
大家也很用心在听。
哈哈…


真的是最后了,
各位,
都应该和我一样很舍不得吧?
谢谢第二团…
我衷心的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4 comments:

tere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eres@~ said...

想不到你也有感性的一面……
哈哈……
现在也只能祝福你们了……
加油啦……

阿哲 said...

舍不得的不仅仅是你们。

陪你们走了那么就得我们也很舍不得。

今天不小心闯进来,看到你们一张张的照片,心里极有一股骄傲,也有一点感伤。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有再见到第二团36个人在我们前面一团和气?

加油吧~~~

Alex said...

等一下,
什么叫做想不到我也有感性的一面?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