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开始上课啦~

真的,到了今天才有那么“一点”上课的感觉咯...第一次拿到note,第一次真正有听到一点东西,第一次做笔记(但字数不多,哈哈...),还有很多很多~~~但就在以为上完的时候,突然杀出一个不懂什么种族的老师,他的名不懂要说可爱还是好笑,他是男的,根据projetor上写的话,他名实这么些的>>>Benny Thomas Vivian...各位,有听过这个名吗?他整我们吗???还是也有人名是这样但我不懂?是我孤陋寡闻吗??


结果回到家后,是累的...因为.....break的时间太多了...结果不是努力到累,而是rest到累...
今天下午下了场大雨,天气蛮冷的,又在lecture hall一整天,冷气是冷到......差点就冻僵了...
回到家后,阳台的窗口忘记关,整个客厅都被雨淋湿了,朋友晒在外面的衣服也全湿了,好在我今天没洗衣,不然全都要从洗了,哈哈...



今天在和去吃晚餐的路上,被2个女子给拦住了,过后才知道她们是来自某某教会的,说什么每个星期三有bible study,问我们有兴趣吗??然后接着说了一大堆,不让我们有机会说话,过后好不容易提起勇气有机会对她说没什么兴趣(因为我很少拒绝女孩子的要求的),但她们还不死心,问我们住哪里?说什么如果时间配合不到,她们可以上我们家来为我们讲解,我个汗瀑布啊...都说不要了,还要上我家?真是被炸到...结果,还是和她买了一小本的书本,才有机会离开...
可见,我还是拒绝不了女孩子...那书我压根儿不想要叻...还说什么我有机会认识主了...
真是给她炸到~~~还did u know how many part have in our human being?? The answer is 3 part ...谁管你们多少part啊?知不知道我只想给你们一个ending part啊...


刚刚又收到了一封欺诈信息,说什么我赢了18k,我什么也没干,就中?当我那么好骗咩?
在这种时候,你跟我说从天上掉下来的我还相信多一点,中奖?好心诈骗集团们,换点花样啦,看了都sien啊...下次应该这样,说你中奖了,奖金在门口,等受害者受骗后开门去看时,趁机潜入他家打抢还有用点...哈哈...



好无聊哦...没有妈妈在耳边唠叨,没有熟悉的朋友在旁边胡闹,没有钱在手边花,没有女友躺在身边,什么都没有~~~原本的一切就好像回到了原点,从新开始...
~~~~~~~有的只是无奈~~~~~~~
~~~~~~~有的只是寂寞~~~~~~~
~~~~~~~有的只是无聊~~~~~~~
~~~~~~~有的只是空虚~~~~~~~


>>>>>>>>> 所有的一切,仿佛都不存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