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我的blog复活咯...

最近因为都没发生什么事,所以把我的blog放在一旁很久了,但现在人在kl了,应该会有满多东西写的,所以应该会时常update我的blog咯...

今天做了4个钟头的巴士才到kl,是累倒....不行的咯...
在这边,一切都要从新开始,从房间,生活,朋友等,一切都要从新来过咯。而且这里的人大多都说广东话的,我压根不会阿,是惨的咯...

想到昨天就好笑咯,和朋友出去喝茶到12点才回来,结果回到家,看到我那2岁的弟弟还没睡咯,他在做么叻???他在等我回来哦,结果他跑到我房间陪我说话,玩到3点多咯,和一个2岁的小孩能说什么呢?告诉你别吓倒,他问我明天去读书几时回,几时回来陪他玩?几时买manman给他吃,他要吃cococrunt,kfc and 不要放辣椒...然后要陪他玩,还有sayang sayang...虽然没什么,但就因为他才2岁,所以觉得特别温馨咯...


早上妈他们在我去等巴士,才发现我妈真的老了很多,平时老是气她,真是不应该...以后才来慢慢孝顺她吧...在这很无聊阿,后天才开始去学校,这2天要怎么过啊??天啊...

朋友们,好想念你们啊,在这好无聊啊,不懂还能不能找到向你们那么好的朋友,怕怕阿,我很寂寞阿.....救我啊...放假来找我啦...不然sms我也好...别让我对着墙壁发呆阿...

今天,又再次把我心里的话对她说了,当然她什么反应也没有,只叫我照顾自己,当然这也在我预料之内啦。只希望这次过后,真的能把她给忘了咯,我也好奇为什么今天又多她说多了一次我爱你,也许是我不想带着遗憾来读书吧,所以就mms给她咯,当也只得到了一句照顾自己,take care yourselve...唉...
不行,不能再想她了啦,要把她给忘记才行啦...救命啦.....都一年了,怎么我还放不开???这不是我叻...不要不要不要......................忘记忘记忘记..........
别再想她了拉....


kl...我来啦,我全新的生活,就从这一刻开始...
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失败了,我一定要成功一次,奋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