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踏入学院的第一天...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去学院的第一天了,但没想到场面是那么多人的咯,虽然知道会有很多人,但没想到会那么多咯,而且还只是早上7点only for SAS and SOT的学生罢了,但人是多到...非人山人海能形容的,是恐怖的咯...真不知道再加上其他school的会怎样咯。也没机会看啦,每个school的时间都不一样的...

单单我的course就有好像130多个人咯,其他IT course 的才坐差不多一边的座位而已,我们却坐满了2边,结果过后好像还要分成6班或以上咯.是郁闷到...
今天自己course的都没认识咯,都是嘘寒问暖几句罢了,也许需要更多时间吧??
反而和一个读别的course的特别投缘,分开后还sms我,过后还要转course到我这里。 
但现在遇到大问题了咯他们很多人是说广东话的啦我都不会说只会勉强听一点点罢了,怎么办?
沟通有问题了啦...救命啊~~~~


过后有个坐在我隔壁的我跟他说话是鸡同鸭讲咯,他一直跟我说广东话但我只会听不会讲。过后他知道后就很“努力”的用华语和我交谈咯。但也许他太久没说华语了吧(因为他都是说广东话的),所以就说得蛮吃力的还不时很自然的说回广东话,真的是有点好笑咯。但看到他那么努力的陪我说话真的是有点感动和感激他咯...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能要去学广东话咯那和他们交谈也容易方便一点,所谓入乡随俗嘛...就是不懂学得会吗...郁闷...


今天在学院里什么也没做到,就只是在那听校长讲师训话咯。我一向来都超讨厌这些又长又丑的训话的咯,但最后训话的那个讲师真是有够TMD的咯!!!不懂是眼睛烂还是怎样所有人都累倒趴在桌上了他还一直滔滔不绝很自豪的发表他的废话,没有停的意思咯!!!他说的每句话没有一句话是之前那些讲师说过的咯,根本每半样是可以听得 可以听的咯...真的是给他气到....非言语能形容的。别的school的学生都tour完整间tarc咯,我们还在hall里听他的废话!是给他气到+累倒咯...


今天就只做这些事而已,所以也没什么感觉。所以也没什么东西写。只是不懂怎么是累倒......郁闷咯...明天又没活动咯。又要做游魂一整天或在家结蜘蛛网了咯!不然又要泡cc了,是郁闷的咯...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