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听了个感人的故事~~(差点哭了)

前几天,因为没事做,所以就前去参加了个升学讲座,中途,他们对我们说了个
故事,本人我是觉得超凄惨的..这是一篇关于中国四川大地震的真实故事~~

在拯救工作时(忘了是第几天了)的一个下午,拯救工作人员在一片废墟中发现了一个妇女的身体,但不知是否还活着,所以拯救人员就隔着废墟的狭缝,尝试呼叫和摇动那名妇女,但那名妇女一点反应也没有,但该名拯救人员发现该名妇女的体型有点奇怪,身体下腹部好像在保护什么似的,于是便将手向她的下腹部摸索,结果他摸到了一个婴儿的身体,而且还有体温,所以他就呼喊其他同伴来一起把婴儿救起...

在经过一段时间后,他们终于把她们从废墟中救出,然后证实母亲已经死亡,而且遗体已被废墟压到变形了,而小婴儿却毫发无伤,所以证明该名母亲使用自己的身体来保护自己的孩子...
改名孩子只有4个月大...


该名孩子的身体用了一条黄色带花点的毛巾围着,当医护人员替他梳洗时,一台手机从毛巾里跌了下来,上面显示着一封刚写好的信息,信息内容是....


孩子,如果你还能活着,一定要记得我爱你...


看到该简讯的的医护人员当场哭了,就连平时见过生老病死的医生也留下了眼泪,他们把手机传给了其他人看,大家也接着留下了眼泪...
一个母亲,可以多么的伟大。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连牺牲自己的身体也无所谓...


听了这个故事时,我真的差一点就流下眼泪了咯。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把握每一刻来孝顺我的家人,毕竟,人生苦短嘛...大家,要珍惜自己的家人哦...

1 comment:

elaine said...

这则新闻我也是有看过,妈妈真的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