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我的course分成 6 group,郁闷啦...

虽然之前已经知道要分成6 group,但今天去到学院里,看到分group namelist时,傻掉咯,竟然没一个我认识的和我同group,是晴天霹雳到郁闷的咯...


怎么说也认识了几个人吧?但都没一个和我同group?我个汗瀑布啊...
实在是倒霉到........ 真的是TMD的咯,walao..... 真的是衰到啊... 但过后看了看,还好,还有一个认识的和我同group,但就不熟咯...而且...他就是那个和我鸡同鸭讲的那个人咯,广东话,郁闷...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上课的时间了,但还是要等到下个礼拜1,sien sien...是郁闷的咯...
终于快要可以结束那每天无所事事的感觉咯,真是太棒了.haha...而且,今天才知道原来哈有我认识的人和我一起读tarc,虽然不同course,但高兴的是她们才住我隔壁block onlyA o... So Happy...
And they are YY and SY, go to figure yourselve who are them ba... HAHAHAHA...(and is pretty girl also,hahaha)


今天去做id card,人是多到...郁闷的咯...等了好几个钟才做好,真的不知道,tarc那么大,那么多教育人士,但为什么好像都脑残的??明知道好多人要做id card,为什么才开一间room罢了?不会开多几间啊?还我要去briefing也去不到(当然我根本不想去,哈哈)


是闷的咯...没事做,今天也没发生什么事,就这样吧,等下去找YY&SY吃晚餐,就这样,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