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寂寞~


来到kl真的很寂寞啦,coursemate全都是成群结队的喔,要参进去都累啦...然后认识的又都分到把么远的咯...haiz...好在在这节骨眼,回家后还有人陪在我身边,不然真的是弊了咯...

要出去又没人要出的咯...又远哦。真的是............郁闷的咯...


才上课几天,真的是没感觉咯,每天到学校上完课后,就和朋友吃午餐,然后回去冲凉,睡觉,泡网吧,作废人,sien...看到时间表,更sien...要就连上几堂课没break,不然就break几个小时,wakao...实在烂咯...不用课业,单单时间就把我弄死了啦...



昨天上完课回家的路上,朋友突然对我说很羡慕某些人咯,我问他什么人,他就对我说那些一起来读书的情侣咯~~~说真的,我也蛮羡慕的...每天在门口看到人家一对对的,是满羡慕的咯,不懂几时才到我哦??Haiz...孤单一个人好sien啊~~~~~~~~~~~~~~

加油,快到别的course找个美女来认识吧,wakaka...



但在这之前,还是先克制一下自己花钱如流水的性格吧,我1到2个礼拜的花费已经可以等于某些人一个月的花费(加房租)了耶...wakao...以后可能还要养女友,天啊...哪里有part time让我做啊...

不然真的很难啦...3餐吃外面真的是贵到~~~~~~~~~~~~

也没办法,自己不会煮~~~~还没到月底,又不想天天吃杯面喔...Haiz....

而且现在还要努力读书喔,我可没有力去resit or repeat咯...

原本还想借ptptn来cover我的花费的哦,哪里知道又改law哦,成绩从原本的2.0提升到3.0咯。

That means 我每科要考70分或以上才借得到咯...真的是衰到啊...好改不改,我一读就改这个那个,ptptn,gred system 什么都改...真得是TMD!!!!!!!!!!!!!!!!!!!!!
Sien啊...去睡觉了,明天没课,睡迟一点..haha...






1 comment:

elaine said...

刚开始都是这样的,我想慢慢的你就会有朋友,慢慢的你就会爱上这样的生活。
上课都是这样的,以前我也是很sien,一直要等等等,可是没办法~
学院那么多女孩,你可以的啦!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