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Home~Town&二~日~游<

前2天有回去jb哦,虽然才那么2天,但也算不错啦,至少找朋友出来还不是问题,没那么郁闷~~但有点可惜咯,没时间和机会看到我的(该怎么形容啊?很复杂...)就叫他kitty吧,没词形容他了~~~现在才发现没问过他耶~~该把它归类为buddy?好朋友?还是其他专有名词~~~

4个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家了,但是~~~家里竟然没人,一回到家就对着四面墙发呆了,什么跟什么嘛,一回家竟然是这种情形,真的是郁闷到~~~~~~

回到jb过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应酬我爸了,怎么说他现在也是我目前唯一的经济来源,不去应酬应酬他,怎么行?往后的日子还要靠他的,如果把他惹毛了,往后的日子应该很难过吧?还是去巴结他先,哈哈哈~~~
但是结果,耗了整个晚上,也没捞到什么油水,以失败为ending~~唉...白忙一场~~sien sien~~


过后隔天回到家,终于看到我2个弟弟了,但很伤心,大的还记得我,会叫我陪他玩,还会叫我一声gogo,但小的竟然那么快就把我遗忘了,悲啦~~~结果还要拿东西给他吃他才过来,omg的~才3个礼拜就把我忘了,不会吧~~~~~~~~~~过后就和妈妈聊了一会儿,但看看时间也到了,和朋友约定的时间也差不多了,就打算出门啦,结果奇迹似的,我妈正好要出门,就顺路载我去咯,刚刚好准时抵达目的地,结果约我的人竟然迟到了整整45分钟,是有那么一点神奇啦,但看到他们时,什么气都消了,可能一段时间没看到他们了吧~~~


过后的行程也很普通,和平时一样,打了场dota后(已经3个礼拜没动了,汗自己一个..),好才也没输,就匆匆忙忙的先送一个乖孩子回家,那时大概11.30pm了吧~~过后又是一轮叹茶时光~~一叹就到了1点多了,在付钱后就结束了今天的行程啦,谢谢g onion 请客啦~~


隔天,一样咯,又是叹茶(快变水桶了),但人物不一样哦~~重点是又有人请客啦,哈哈~~~
但在这之前,我有去剪头发哦,所以整天都有点痒痒的~也遇到了泽,变憔悴了,脚也受伤了,结果就有我剪,他只是来陪我的,过后就回家了,也没聊到什么咯~
叹茶时间到!!!!一开始我们找到了间外观不错的店哦~但一坐下来看了看menu后,就sien完了,结果我们打算换另一间咯,但人家都在等我们order了,所以就一个一个绕跑,丢下ZY收拾残局,是超丢脸的咯,好在我们跑掉了,真是为难ZY了~~~最好笑的,我们只是换到他对面的店罢了哦,不懂他们又没有看到~wakaka~~当然还是谢谢你们请客咯~~~


过后,载了ZY去做工和KV回家后,找了个好久没见面的朋友喝茶哦(又喝茶lll),超意外的,没想到她会出来的咯,好高兴哦~~结果也聊的蛮愉快的,喝着喝着,天渐渐黑了,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我的home town 2日游也这样进入尾声了,时间过得好快哦~

隔天,就搭巴士回来kl了~~~

The End(顺便一提,在巴士站遇到了一个朋友,去得地方也不同,但在休息站时又遇见了,真是好巧哦,你们觉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