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惨~吃太多了~

哎哟,才刚立志要减肥没几天,
今天又再次大破戒咯~
吃了超de说~
haiz....
怎么说叻?
早餐没吃,所以午餐1餐当两餐吃。
结果...
在经济饭吃了一大盘饭,
吃完后又跑去面包店买了一大堆面包,
1份小型热狗面包(4粒),
2个sushi面包,
一个dougnut。
结束了,但已经是很惊人的数量了,
结果用了3个小时才把面包啃完~
过后,晚上约了马先生和马太太出来晚餐。
在old town吃了一轮后,
(原本选择kfc的,但看到kfc人龙长到~~~~
不得不打退堂鼓。 == )

过后,马先生说吃不饱, 所以就一起去买sushi吃咯~
而我也顺手买了一份de说...
买完后,又跑去吃dougnut喔~
马先生当场就把dougnut&sushi给解决了~
我只解决了dougnut,
sushi回家慢慢吃。
说是这么说啦,但已经吃完了喔。
haiz....

单单今天这几餐就要肥死我咯~
哈哈~
哎哟~~~
惨~~~~



后记
好久没见到他们咯~
所以还蛮开心的,
而且也聊了很多东西南北的东西~
哈哈~
等下次人齐了点后在出来吧~
因为~
下次我可不想再做电灯泡了~
呵呵~
我亲爱de股长阿~
怎么早早打给你不要听电话?
等人家要散场了才打来?
真是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