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过去半年的回忆

一眨眼间,我在拉曼也待了半年了,
但是现在,却因为我之前错误的决定,
所以现在,我又要离开了。
这次的决定,应该不会再错了吧?
其实,离开拉曼对我而言,
是个很艰难的抉择。
可能就因为我在这里的半年间,
过得很开心吧?
在这里,没有一刻是孤单的,
每天都怀绕在朋友群中,
每天都有笑声陪伴着我,
每天都能够过的充充实实的。
不像现在,每天都呆在家里,
过着那种养细菌,种蘑菇的生活,
真的是闷透了。
~~~~~~~~~~~~~~~~~~~~~~~~~~~~~~~~~~~
现在真的很怀念在拉曼的生活咯,
看着之前拍的照片,
所有之前发生的一切,
都在我脑海中一一浮现。
不管是下乡的,DIA的,
都清清楚楚地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虽然间中可能发生了些不愉快地事情,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
还是觉得蛮有趣的。
这就是所谓的“回忆总是甜的道理”吧?
其实应该可以谱出更多回忆的,
但是现在,我却要转学了,唉…
咎由自取啊…
只希望在新的学院里也能找到不错的朋友咯。
朋友,开始想念你们了…







2 comments:

kianhoh said...

u not still will study at tarc meh??
go other college???

Alex said...

sorry, i forget to tell u,
i think i do not study in tarc l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