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窃贼当道

最近的治安真的是乱到不行了咯。
根本就是盗贼当道。
现在可能你随便指一个马来人或印度人,
可能他就是个贼。
不是种族歧视什么的,
但事实就是如此,
不是说华人都是清高大好人,没有一个是贼。
但是伦比例来说的话,
大家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再说,我就是有种族歧视,
你能怎么样?哈哈~
话说我也是被印度人和马来人洗劫过一次的,
而且是在光天化日之下。
讽刺的是被抢了后还有一辆警车从我眼前经过。
真是没天理。
在同一天里,我的外公和小叔就遇到了。
这是他们的经历...
前几天,我小叔因老板的指示,
须提早到公司,所以就比往常早了1个小时出门,
那时天还没亮,才清晨5点多。
这时,后面来了2个马来人和印度人,
用刀威胁他交出所有值钱的东西,
当时他的电话,钱包,准证,护照全都在包包里,
所以就全被他们抢走了。
过后,下午,住在附近朋友通知他说他与另外2个友人也被抢了。
一个和我叔叔一样,被洗劫一空,
但另一个叔叔因为比较壮,
所以尝试反抗,怎知就被那印度人用刀刺伤了,
现在还在医院。
他们都是在清晨5点多中抢的。
而且都在同一区,只是不同街罢了。
而且他们相信是同样的人打劫了他们。
那2个劫匪也是强的咯,同时间在不同的地方洗劫了3个人,
可能还更多,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真是恐怖...
那么缺钱咩...


第二宗就是我外公了。
他早上大概10点多左右,到下面的小贩中心吃肉骨茶,
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中年男士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过后他就觉得整个人意识变得很模糊,
便傻傻的尾随那个人走到后巷里,
把所有的钱都给了那个人。
过了一阵子后,意识才开始清楚,
但那人已经跑的无影无踪啦~
真是过分也,连个70几岁老人钱也要骗,
小心你不得好死我告诉你。
就算死都无人替你送终,
哈哈,好像有点恶毒哦?
管他奶奶的。

最近出门真的是要步步为营咯,
要不然一个不小心走进了什么羊肠小径,
那时真的是叫天都不灵咯,
只能让人鱼肉,成为那些窃贼的肥鱼。
现在晚上,你若是叫我一个人走路回家,
我会告诉你我办不到,
最后还是苦了我自己,因为我搭的士回,
结果还是成为德士司机的菜头任它砍,
天啊,现在发现到处都是窃贼阿。
只是都以不同的形态出现,
我觉得,现在读书出来的,什么diploma,degree,master什么的,
再厉害都好,
都是斗不过从抢钱集团出来的人咯。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