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法克这个人

哈哈,别误会,
我不是在骂人哦~
而是,这是一首歌的歌名。
今天朋友介绍的。
听了听觉得不错听下。
虽然他不是我喜欢歌曲的style,
不是我喜欢的抒情,感人的歌。
但就觉得蛮写实的。
乍听下还很黄铭志的feels的,
但是就还是一首ok ok 的歌啦~
而且这首歌之所以让我觉得很写实是因为
他把现在多数年轻人的第N生命元素写在他的歌里,
如魔兽世界(dota),CS 等等的游戏。
而且还表达着不管你在游戏里滚得几多好,
在现实中尼未必就会好。
而且游戏,现实的差异是很大的。
格里最好的例子,
CS,游戏里,你战死,so what?
复活从玩不就得了?
但在世界里,别说死那么难听啦,
只要稍微做错了个决定,
就不能从来,也不能倒退...
但整首歌里面我就喜欢的还是这几句,

年轻就是要不顾一切去冒险
才不会到老了 自己才在后悔
趁着地球暖化之前 我能做些什么
还有时间 我自己许的若言

就现在反正还年轻嘛,
但就是觉得我做事情就是缩头缩尾的,
感觉上胆子也真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变越小,
然后做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
然后,很多事,我不敢去尝试,
所以到头来做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
其实除了没勇气去尝试新的事务,
一方面也是我的性格问题,
怕麻烦...
当没做一件事情时,
我都会想“好麻烦哦”
所以我就会尽力的去逃避,推卸...
然后一直以来都觉得还好啦。
朋友也会前迁就着我的习惯,
反正,朋友嘛,不是要互相迁就的吗?
借口,一切都是自己之前的借口啦。
但是,觉得还是蛮难改掉这个个性的,唉~
但是怕麻烦之余,我真得很怕后悔。
所以每当做一个决定时,
我都会想好久哦,
就怕自己会后悔。
有时候,因为害怕后悔,
最终选择了放弃,
虽然就没有了后悔,
但接踵而来的却是无尽的空虚,不甘心。
对现在的生活,过得有一点厌倦了,
也是时候为我的生活制造一些挑战。
要不然,我还真觉得自己会这么的平平过咯~
以前的愿望很普通,就像平平过这一生。
但现在,我想改变了。
我无法满足于平坦的生活。
我要我的生活是时时刻刻都精彩,富有挑战性的。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
也可能会继续找些挑战。
第一个挑战,就是读好书。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很简单的任务。
但对我而言,这确实最艰辛的。
因为我真的要逼自己坐在书桌上读书.
虽然说读完书后,未必能找到很好的工作,
但毕竟也是一份保障嘛~
第二个挑战,可以说是遥不可及的,
因为我还真的是很喜欢唱歌的,
但是就真的唱得不怎么样,
所以接下来会真的慢慢把我的歌伎练好。
今年在astro 第一局就out了,
我一定要很努力然后明年再去挑战。
我不会妄想拿冠军,
但至少让我有比赛的感觉。
第三个,也许是最简单的了,
减肥...
已经说了很多年咯。
但是每年看到的却是体重,腰围节节高升。
所然不知如何下手,但这次我一定要瘦下来,
就算不为自己好,也要为我以后的女朋友好啊。
哈哈~
因为我真的满希望将来我女朋友的朋友会对他说
“你男朋友张的很好看哦”
哈哈~希望拉~
不是我虚荣心啦,
就是,怎么说? You know? 就...
所以这就是我现在定下来的目标,
希望一切都能达成, 那我就是全世界最快乐的男人啦。
我好像很容易快乐满足哦?
哈哈~
瓦,没想到一首歌竟然能让我写这么一大篇的东西哦?
大家也去听听吧,
可能也会想我酱那么多启发哦~
哈哈~ 好了,就写到这吧~
Alex, you can do it...
总有一天,我要让大家都知道我这个人,
等着瞧吧~

2 comments:

Queen said...

法克 U 现在不要鬼叫
法克 U 你不要给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有朋友在你免惊
法克 U ㄟ!你还在睡觉
法克 U 你不要给我邋遢
法克 U ㄟ!你休想上吊
法克 U 我知道

这首歌是我介绍给你的吗?!哈哈!其实我喜欢这首歌只是纯粹喜欢这个歌手!虽然不是很帅,可是很有才华!嘿!朋友!人生也不一定是帅和美啦!像我凌乱美也不错啊!(自我安慰始祖)有才华也可以很帅!人品最重要!
不错嘛!竟然背着我偷偷的先去参加astro了!是忘了我还是怎样哦?不是说好我们几个一起去的吗?我本来也想参加今年的,可是只在kl aundition,唉~要是去了,可能现在的20强会有我!哇咔咔!咵下海口!可是那天那边到底好玩吗?真的很想去……
你很爱写嘛!可是还需要跟我讨教啦!因为我连comments都写这么长了来回报你!

Alex said...

哎哟,不是拉,
一来我是突然想去的,
二来在kl啊~
你也上不来吧?
但对你保证,明年我要去报仇,
所以一定会找你去的。
那时你不来我都会找人把你给抓上来~
呵呵~
还有,辛苦你咯~
连comments都写那么长给我~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