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今天,我的第一次...

今天,大概睡了到下午的时候才醒,
可能你看到我这么写的时候就知道我今天过得很平旦吧?
但你就大错特错咯。
你们知道我刚刚去了哪里吗?
猜猜看~
哈哈~
去了辣与冻吃板面。
哈哈~
没有拉,其实我刚刚大概5点酱作了我觉得
我这18年来最大胆的事,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在猜猜看...
是我18年来的第一次哦~
而且,还特别跑到了满高级的hotel哦.
为了这18年来的第一次,
我可是不惜成本all the way 跑到
PART LOYAL HOTEL哦,
对于我人生的第一次,
应该够气派的了。
但是结果却很伤心咯,
因为...因为...因为我太紧张了啦,
而且又没准备好,
所以一切都特别差咯~
连前奏都没什么的就进去了。
更惨的是我差不多30秒就出了啦,
哇唠~
我人生的第一次是糟糕的咯~
有阴影了啦~
可能以后再也不敢了,
怎么办?
而且一切都发生及过得太快了,
害我手足无措的连照片都没拍咯,
这么一个纪念性的日子,
我竟然忘记拍照?
OMG......

哈哈~你们知道了吧?
今天就是我的第一次















去参加ASTRO新秀大赛的选拔咯,
不要想歪了,哈哈~
是出乎我意料的咯~
第一局30秒清唱就bye bye了。
但是真得是自己没准备好啦,
在register时突然人来疯,
把原本要唱的歌改掉哦~
结果,就如之前说的咯,
30秒就...就....
而且还好像唱错歌词tim,
haiz......

过后,为了慰藉我那受创的心灵,
跑去看电影,
虽然是部上映蛮久的电影了,
但里面还是座无虚席咯~

如果你还没看,建议你快去看哦~
因为本人我还觉得满好看的,哈哈~
顺便一提,刚刚我在audition时,我拿的号码是1203哦,
大家,都几天哪去买马票,
一定会开采哦。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