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暴躁~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变得好毛躁哦~
总是有一种很“bek cheh”的感觉~
觉得感觉上一切好像很匆忙酱,
就觉得好像一直有人在催你的感觉~
而且,现在,只要环境稍微吵了一点点,
就会很想骂人~
不知道为什么...
说是压力,又有点说不上~
在班上...觉得大家都好优秀哦,
好像样样都比我好,
觉得自己好差哦~
怎么会这样?
为一欣慰的可能是前天的英文presentation...
从老师说的comment的应该是不错咯~
其他的...就~~无言~~~
但是,最近开始有点想读书的mood了,
对我而言是非常好的,
至少不会拖到考试的时候才想温习~
但是...
现在还是觉得很"bek cheh",
怎么会这样?
而且,
最近不懂怎么,
一直有无奈的感觉。
就连我的顾问都说我
“你什么都无奈的拉~”
过后才觉得是有一点咯~
就连现在写部落格都有一点点地无奈~
阿~~~~~~
不懂要写什么,
或许只是想写点咚咚来发泄一下吧~
在这里,才能畅所欲言。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在这里,
最近看了一个老朋友的部落格。
发现她慢慢开始加入面具家族了~
觉得有一点点地伤心,
但是却让我觉得,
在现实的世界里,
适当的面具好像是必须的咯~
而且,要有很多个。
遇到不同的人带不同的面具~
但现在,我困惑了。
在这里,我还有带着所谓的面具吗?
曾经想过当初来到kl时,
就可以尝试的活出自我~
但是感觉上,我好像已习惯了带\换面具了~
觉得已经迷失了~
现在的我,
到底是怎样的?
到底我要成为怎样的我呢?
还是和以往一样,
做个满背包面具的戏剧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