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不堪回首的2009,伴着12点的欢笑声离我而去吧!

2009年,我过得最糟糕的一年。
2009年,我过得最潦倒的一年。
2009年,我过得最痛苦的一年。
2009年,我过得最失望的一年。
2009年,我过得最落魄的一年。
2009年,我过得最茫然的一年。
2009年,我过得最........的一年。


所以,2009年,对我来说是个噩梦。
希望过了等下12点后,
我的人生就会像魔术一样的亮起来。
哈哈,真受不了那么会作白日梦的我。
但是叻,不管是幻想还是现实。
不管是自己努力,
还是做梦般从天降好运给我。
唯一共同点是>明天开始,
我的生活一定要亮起来。
不要问我会怎么做,
对我而言,计划是让那些已经
成功在望的人做的。
现在一无所有的我,
是不需要计划的。
只要觉得该改变的,就改。
想做的事,能力许可下就去做。
不想做的事,不需要再勉强自己去做。
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要自己觉得ok就可以了。
不要跟我说什么这样不行不行。
反过来,我跟你说怎样不行不行,
你还不是照样不停???
所以不要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很厉害,
我不需要你们的冠冕堂皇的方向。
我自己的方向,我自己选择。
现在,我就是要做自己。
不会再为什么而其他。
不要说我任性钻牛角尖。
因为我从没这么做过。
所以,就让我在新的一年,
任性一次吧???


新年新希望,
今年的愿望,跟过去一样。
过得开心就好。
但是,今年的开心比较复杂一点。
明年的我,要过得开心,
首先,我必须尽快的找份稳定的工作,
或者是从拾书本上学去。
第二,必须让那节节高升的体重缓下来。
尽量瘦到看起来ok就好。
第三,银行户口里一定要有一定的存款。
不想再过抓襟见肘的日子了。
第四,希望明年暂定的节目都能没意外
的顺利进行。
第五,虽然老套,还是要说一下身体健康咯。
当然包括我的家人朋友咯~
大家要健健康康的哦~
大概就这样,不要那么贪心,
要不然就不灵了,呵呵~

大概就这样吧,
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不会再在电脑前写下
类似今天所写的话。


给明年今天的自己:
一定要快乐哦~~~~

5 comments:

kianhoh said...

好像在写annual report叻。。。哈哈。。。身体健康,愿望成真

Alex said...

还好吧?
只希望流年不利的一年
快快过去咯~
然后以全新的姿态迎接
新的一年咯~
希望会过的不错啦~

昌科 said...

我还希望kianhoh的车不要一直进厂~
哈哈~

昌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ex said...

我也是这么觉得~
新的一年,你要不要去改命一下?
你去年真的很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