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回忆城,再见~~~


因为要赶时间,所以就大略讲解一下咯。
不然就不懂什么时候才会update了,哈哈~
昨天,7早八早赶到戏院买票,
结果虽然买到票了,但是还是很前面咯~
第2,3排, 纳闷ing...
但我真的想看,所以只好辛苦我的脖子一下咯。
蛮好笑的,所以不错啦~
但还是avatar比较好看。哈哈~~
今天一起看电影的都是好久没见面的了。
但有2人来匆匆,去也匆匆,
结果照片都没拍就跑了。
所以只能用写的告诉你有谁来咯~
悲哀到~~~~~~~~~~~~~~~
8个人的电影,
出席者:kelvin,chan jie,sheau fang, nimal,
jun yi, kim lam,weikian and me~
过后,在经过一番考量后,
大家决定一起去 uncle duck那里叫鸭...
纳闷咯,好在ancle duck细心,
为了我这种不想叫鸭的人着想。
看看一下,原来有鸡喔,
所以我就叫了咯。
然后又去打机场玩下打鼓,跑车,投篮机等等。
然后看一下,6点多了喔~
就匆匆忙忙的赶回去咯~
因为我还有下半场。
就是和我的教育主任们gather一下。
真的是教育主任们咯。
2个上上届的和2各上届的。
看我这个一介草民多有脸。
和他们一起真的很开心咯~
我们做了什么,说了什么,
就不多加解释了,呵呵~
这次gather也让我发现了新大陆。
原来sri rampai不只有pm的哦~
还有很多最近刚开的cafe和很多店哦~
下次回来可以去那边发掘新大陆一下~
然后回来后,又找了WKNANCY出来续摊。
累死我也,但是值得and高兴。
就这么多了,现在的我要打包会jb了。
我最爱的回忆城,希望下次我来时
你依旧那么美丽,并保佑里面的自民
过的丰衣足食,无忧无虑啦~
下次我再来你这里做客白吃白住~
再见啦~~~
回忆城的各位,
神秘de我出境回家拉~
要想念我哦~~~~
CHRISMAS SPECIAL CELEBRATION
~~~~~~~~~~~~END~~~~~~~~~~~~

1 comment:

kianhoh said...

我下次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