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淡却温馨的圣诞夜

2009日12月24日。
人来疯的我在相约了几个好友后,
便收起了我简单但厚重的行李,
买了车票,便义无反顾的往我的回忆城出发。

买车票的小小插曲〉〉〉pagi, babi 傻傻分不清楚。
由于掌柜的是3个友族同胞,
我只好硬着头皮用我那十分生涩的国语与他沟通。
结果,问题出来了。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Z=掌柜的 M= 出糗的我

Z: pergi mana???
M:KL.
Z: Bila????
M:Khamis,BABI
Z: Apa????
M:Sorry, ialah Khamis, PAGI... minta maaf ar...
Z:O~~~~
M: Boleh saya tanya bus apa???
Z:Bus Sekolah, lain dah penuh...
M: What???? @#$%^&*&*&^%$#@

接下来,几天后,踏上旅途的我。
在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半个小时的走错路,
10分钟的打扮,5分钟的犹豫,
我终于于2点50分抵达了麦当劳...
但是,考验还没结束。
因为我只剩不到10分钟的用餐时间。
因为,对我super有信心的朋友买了2点55分的票
结果我只好再次的!#$%^的把我的汉堡磕掉。
然后就匆匆忙忙的赶去电影院,
好在没迟到, 呼!(深深呼吸一口气)
我们看的电影 AVATAR
蛮不错看的,大家可以买票慢慢欣赏。
本人我是觉得值得票价啦。

接下来,没记错的话就是拍照咯。
我们的最爱,虽然嘴里不说,
但是喜欢却是刻在脸上的,呵呵...
下面其实是一口假井,但角度问题,看不出

快被我们热情的心融化的雪人



谢谢路人C小姐帮我们拍的照


其实很想坐上隔壁的马车的,
但是law讲不行哦,无奈ing...

偶尔装可爱的我其实也蛮可爱的.
自己都说到不好意思。

拍完照后,都说了是平淡温馨夜咯。
所以我们当然得在人群一发不可收拾前,
闪人~~~~~~
然后,再次背着沉重的书包慢慢踏上平静的净土。
过后,在一般梳洗过后,
就回到了熟悉的回忆圈。
等待着尧尧拖着疲倦的身体,
慢慢的与我们谱出新回忆。
意外的,同样人来疯的富豪竟然也回来了。
所以,他也跟我们一起啦~
第二惊喜,这是我们看到远处一个美女经过喔~
我们就一直看一直看,
结果,感觉有点似曾相似的感觉喔~
再看,谜底揭晓,原来是我们的A Fresh啦~
小小的失望,还以为看到美女。
后来后来,最后有点饿了,就去吃宵夜咯~
失策的一点,没拍到照片,再次无奈ing...

与A Fresh的101张合照
过后就回家睡觉休息啦~
我也是有点累啦,
因为到现在都还没睡。
可怜认床的我。Haiz....
刚才,WK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他从书包拿了份礼物说要送我喔~
他敲了一下,让我听听他的声音,
我大概猜到是什么了。
但是我没想到他回去做多一个。
怪感动一把的。
他送我的就是上次他们送我的生日礼物。
但是却无辜的与我的电话一起共赴不知名的国度了。
现在又回到我的身上,
有种失去了挚爱但是又回来的feel.
HAHAHAHAHA~~~


我想死你了,你最终还是换了个新的身体
回到我的身旁。 幸福的我~~~~~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