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突然~

突然,感觉好空洞哦~寂寞感也不知不觉地油然而生,现在正听着一首很悲惨的歌曲,那种感觉,更加不是滋味~昨天过生日,因为钱用光了,所以就索性留在家里哪都不去,过着这一人的生日,不自觉得就会想起当初还在jb所发生的一切一切,虽然有好有坏,但怎么说,都是一段值得回忆的回忆~

以前,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野孩子到现在一个人生活读书的学院生,虽然看似好像很长,但给我的感觉,一切都太快了,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习惯朋友的转变,不习惯,不习惯,不习惯~一切都不习惯~


以前,与你们一起的泡网巴,一起的通宵达旦,一起的电影,一起的废话,一起的疯狂...
现在,一人的网际网络,一人的漫漫长夜,一人的戏剧,一人的自言自语,一人的发呆...

一切,都已颠倒,过去的一切,仿佛已经不再存在,换来的,是一张空白的图画纸,什么颜色都没有,一切都要从新画过,而我,手上拿着颜料,无力的看着那空白的图画纸,不知如何下手。心里总是期待以前的一切一切能够在一次的浮现出来,但结果却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很想努力的把他在一次的画上颜色,但却怕会覆盖了以前的一切一切~那一切,就不能再找回来了,但若不把新的颜料画上去,就会一直保持着空白,这样空洞的世界,要我怎么活啊?谁来解救我?同意一些朋友说的,如果时间能回到从前,哪怕一瞬间也够,让我们再次感受一下以前的生活,这样就可以得到一些些的安慰...


一切,都是那么的无望,疲累,现在的生活已改变,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感觉,昨天生日过了,再也找不回18之前的喜悦,感觉,感触...一切,都已改变...虽然感官已适应了生活,但心里头缺了的那块,是怎么填也填补不了的空缺,现在感觉好辛苦,有窒息的感觉,一切的压力压得我透不过气,明明很累,但又不想让疲累给人家看到,不想人家来安慰我,开解我,帮助我,只想一人承担那无形的挫败感,至少目前还没出现能和我分担,也就是谈心的朋友吧?


以前,有你们的感觉,我把他当作是那么的理所当然,当然也有用心维持,希望能维持一辈子,但现在,我却已经背弃了他。虽然说友谊不灭,但现在只是个开头,才短短1,2个月的时间,但谁敢保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依然不会变质呢?不是我对你们没信心,而是感情真的是很脆弱的,时间+上距离,真的维持的到吗?还是只是自欺欺人?我不知道...只知道现在无法天天和你们见面,沟通,真得很没有安全感,也没勇气维持着他咯。还是说,我错了?我们的友谊是经的起考验的?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我,真的好无助...一个人漂流在无形的空间,寻找下一个目的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