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最后一次~

这就是我今天一直听得那首歌,希望大家也能听到。很感伤的一首歌,听了后真的会有很多感触咯~~~

这首歌有很多版本的故事有人说是当时这个女生得了重病,这首歌是要给她男朋友。。也有人说是这首歌是讲述那女孩子被抛弃 在自杀前写的一首歌。。。 也有人说是。。。那女生得了癌症, 因为她的男友喜欢听歌和创作,在他走之前想写下一首歌,让他男友留念~ 还有的是他和他的男友很相爱可是不幸男的生了重病~ 然后那位女的变写了这首歌给他~ 过后写了之后~男了去世了女的也跟着自杀~ 不过唯一能肯定的是 那女孩真的去世了... 感动的歌曲.... 感动的故事... 分享给大家~


~歌词~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所有回憶 
握住卻並不容易甚至由天決定
不要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不想閉上眼睛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記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我永遠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