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我真的累了...

如果我说,史上最累人的事务是爱情,有多少人会赞成呢?应该为数不少吧。因为我觉得,爱情真的很累人。甚至会把一个人弄跨,甚至意志消沉。或许很多人觉得,有个女朋友会很不错,但我觉得,与她在一起真的会有幸福的的感觉,但要维持一段感情真的是很累。我原本觉得这已经很累了,但最后发觉,原来有比这更难更辛苦的,那就是放弃一段感情...



最近,我栽在一个女人手上,告诉你,我们根本没在一起,我就在不知不觉下爱上了她,虽然早就跟她表白,她也拒绝了我。但始终放不下,朋友劝我放弃,她也跟我说了很多次,但不知为什么就是放不下,我真的是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栽了咯。虽然说之前也交过几个女朋友,但这次真的有中栽的感觉咯,第一次觉得自己失策,为什么还没与她在一起,就对她投入了所有感情?


记得有一次,她曾经问我为什么对她那么好?不怕get nothing at the end 咩?我那时就在想。我到底怕不怕。当最后我觉得,我真的是爱她才想和她在一起,并不是为了要有女朋友才追她,所以后来我很坚决的对她说不怕,因为我是真的爱她。而她后来也没说什么,只一直叫我想清楚,说什么她不值得我爱等等我不想听的话,但我真的就是放不下。我真的有点累了...



尤其是每次和她sms时,若谈到感情的事情时,每次她拒绝我的时候,她都会跟我道歉,并问我会不会伤心,而我每次都要装的很若无其事,你会问我为什么不要扮可怜来回应她吧?但我觉得扮可怜会让她很不自在,所以在这环节,我选择了自己伤心来换取她的不自在...我是不是很蠢?都不是我女朋友干嘛那么为她着想啊?但,我也不知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知道我还能假装多久,也真的很想放弃她,但想比做容易,当决定要放下她时,却又有千百万个不舍得。结果,一耗就耗了我半年的时间。到现在,我还是那么爱她,但我真的很累,我真的累了。为什么我会遇到她?若我没遇到她我现在又是怎样的呢?但让我再次选择,我还是会再选择爱她,因为我真的是爱她的...


记得以前和她独处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觉得很幸福。虽然没能和她在一起,但只要能看到她,和她一起,谈天,说话,我就很满足了。虽然真的很想和她在一起,但也许就如我朋友说的吧(虽然是开玩笑),这就是报应吧?我曾经伤害过两个人,所以现在轮到我被折磨,也许真的是报应吧...


现在,我就只希望时间能冲淡或加温这段感情吧。我也不能再做什么,就在这默默的等待结果吧。
因为,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