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种种感触...

在我那短暂17年的人生,我觉得我很多事都是以失败为多,虽然也有成功过,但真的就没什么会令我感到骄傲的事咯!所以说我是不是有点失败呢?就连现在,写个部落格也没灵感,真的是失败咯。哈哈...


没有啦,就突然有点感触,我那灿烂的中学生涯就快在将要来临的2个月彻底结束,虽然说接下来还可能继续求学,但就觉得回和中学很不同咯。不知到以后能不能融入新的环境,而且决定我人生的考试SPM也逼在眉梢,不知能不能顺利通过,若不通过,在发成绩的第2天,我应该就会出现在报纸的封面...那些考不好也想死的给我死远点哦。不要在第2天跟我抢封面,不然我做鬼也不放过他,哈哈哈...(kitty,抱歉,如果我们都考不好,对不起,不能和你一起跳楼了。因为报纸也会登到你,你不能和我抢封面啦)




其实也有点矛盾啦,虽然真的很想快点毕业,但现在,只希望时间过慢点,让我有时间和朋友一起吵吵闹闹完这最后几个月。考完试后,大家就各分东西,都不知还有没机会再见。所以就要珍惜与他们最后的时间咯。(说到好像要死掉酱)


还真的是没灵感咯,很像江郎材尽酱,什么都想不到,脑袋一片空白。就突然觉得有点无奈啊,现在很像一事无成酱,对将来感到很没有安全感,很不安。就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咯。只希望不要太惨就可以了。(只要最后死了有个全尸就算很好了)。

哈哈哈...感觉我很悲观黑暗酱。但,世界就是黑暗的,黑暗点可能能把伤害减到最低点。我果然悲观,哈哈哈...(习惯就好...)



好了啦,真的有点累了。这个就当作我最差的一篇文章吧,因为今天没发生什么大事又没灵感,所以就少点内涵咯。当做写大杂烩咯,哈哈...收工咯,来日方长,有机会在上来写些心情写照咯...
我要去找我最爱的“周公”了...

1 comment:

Yaw Chu said...

死可以解决问题么?肯定会上头版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