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朋友...

朋友,这是个很简单和每个人都懂的词,当真正懂他意思的有几多人呢?我们身边出现的又有多少个朋友呢?我在这所说的是真正的朋友,不是那些表面和你很好,什么友情第一啦,称兄道弟啦,Brother啦and so many whatever啦。如果说你觉得你身边的这些人就是你所谓的好朋友的话,我会叫你一头死掉算了。但是,若你有个也就是所谓的真的‘好朋友’的话,那我还真羡慕你,虽然说我也有啦,哈哈。但在现实中,真心的的好朋友真的是很难才才会遇的到的咯,就算遇到,也会因自己的无知而错过。所以,在人生的路上,如果说能遇到超过10个知心的好朋友的话,我只能说一定是你前世做了太多善事所修来的福,才能遇上,像我啊?也不懂叻。身边确实有一些不错的朋友,但我真的不敢对他们投以百分百的信任,因为所谓人碰过黑肯定会怕的嘛,所以有时真的有点迷惑咯,但你不可能要我直接去问他们的嘛。有人也尝试跟我说过,别把一切说的那么黑暗,但事实总是残酷的。我记得之前,曾经有一人和我称兄道弟,但现在,我看到他只觉得感到厌烦。我曾经问过自己,我是因为跟风而和朋友起排斥他还是什么。但过后,我发现,不是我跟风,而是我真的对他感到了厌烦。也许将来我们还会是朋友,但会不会象之前酱我真的不能猜测,但应该是不可能的了。所以说,我们之间的友情应该就这样玩完了。



所以说,不是我说什么事实总是残酷的,就因为既然连我自己都做到对朋友的容忍,我凭什么要人家来一直容忍我呢?既然我都会在时间下忘却了我们之前的要好,在以后,人家或许也会这样对我呢?我不知道,也许会或也许他们就是我真正的朋友。但我要说的是我向来都相信风水轮流转,或许有天我会中排斥呢?(但愿不会咯)所以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要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朋友,一个你我都熟悉而身边都不缺的词,但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我所在意的,不是别人能不能做我真正的朋友,而是我能不能做他们真正的朋友。因为我是个比较从自己做起的人,所以我经常在想,以一个朋友的标准,我及格了吗?我做到了吗?但结果,都觉得还是未知数。虽然偶尔还是会与他们闹别扭,但我相信他们,不会那么容易就跟我计较吧?对不对???



朋友,我们一生接触最多的人,最开心的时间会于他们度过,最伤心的日子也会拉他们来陪我一起叹气。我觉得人生的所有‘最多点’都是与他们度过咯。吵架吵最多次的,一起浪费时间最多时间的,一起玩乐最久的,还有很多很多啦。。。虽然有时难免会吵架意见不合,但都说是好朋友了,吵完了就算了咯,最后还不是每天耗在一起?起码当当这一点,我就比那些找不到真的朋友的人幸福咯,起码我这点是乐观的,不是悲观的。朋友,我有改哦,不在一路悲哀了。哈哈哈...


朋友,经常都在换,大家会否因为环境的转换,而忽略了身边的朋友呢?如果是,真的是有点可惜咯。因为我就曾经这样,结果我现在和他已形如陌路人,也没联系了 。想到这,真的有点后悔咯,但也没办法,都过了,只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珍惜身边的朋友咯。虽然说有时的事情是难以避免的,但我都会尽量去保护我那仅存的朋友。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