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Untitle~

昨天,是我们顾问团的改选,
也是他们前届顾问团结散的时候...
但是,昨天一早的时候就没有mood了...
只因为...我朋友,他...退团了...
想当初,我们一起的约定,
说好一起当带团,
但是现在,一切都变得不可能了...
很想骂他,
但是才知道原来我骂不下口...
很想安慰他,
又不懂怎么和他说...
很想去找他,
却找不到理由去找他...
原来,我一直走在失败的路上...
连想找个朋友都要有理由才能去...
记得每次找他们时,
若不是有什么活动要先集合时阿,
我才会去找他们...
就算出去玩,也是等他们约我...
我好像从来都没主动约过人哦?
说会昨天吧~
很幸运的我金榜无名,
接下来就准备做我的带团顾问吧~
但是,
从昨天到现在,
都有一种空虚感....
昨天午餐过后,
发现大家都form成自己所谓的小团体了...
而我,
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容纳我的地方...
过后就一个人呆站一阵子后,
才开始和其他人开始闲聊...
但是,那一刻的我,
仿佛被世界给遗忘了...
虽然也许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但是在人群中被遗忘,
真是一种不好受的滋味阿~
不懂,现在的我,又疑惑了~
昨天在回家路上,
突然有人对我说顾问好,
看了一眼后,
才知道是之前不懂第几团的团员,
有一点眼熟,
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我们有闲聊了几句...
过后才知道,
原来他是那些很想进入顾问团但又欠缺机会的...
看到他一直不断的追问我们顾问团的事,
我感到很惭愧咯...
我现在自己是顾问团的一分子,
但是都没那么关心啦,
看看人家拉,
不是顾问团的都比你关心顾问团,
你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啊?
现在的我,迷失疑惑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加入顾问团?
满满的疑惑,
压得我无法呼吸...
好闷,好辛苦...

1 comment:

阿哲 said...

他离开了,并不代表你什么都没有了。

你知道吗,去年的第一团,也就是我这团,只有6个人进,后来一个人退出了。

我记得很久以前也是有人这么告诉我,她在顾问团找不到人可以聊天,找不到归属感,常常不知道要混进哪一个圈子。

那时我告诉她,既然我可以努力在一群陌生人中生存,为什么你不可以?

至今,我仍为她的离开可惜。

她离开了,我可以改变什么吗?难道我要退出顾问团?

每一次我感到迷惘,我都会想想,在顾问团,我真的呆不下去了吗?当初我为什么会要加入顾问团?

是不是只为了在“净哲”这个名字后面加多“顾问”两个字?

我知道。我不是。

既然你可以在三个月的时间交到一个好朋友,难道你在一年的时间就不能吗?

很多时候需要自己做主动,机会是自己找来的,而不是别人送的。

第十四届顾问团已经成立了,你是不是也因该有所成长了呢?时间过得很快,不要等到明年今日你才后悔。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