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down够了吧?黎伟汶

是的,在人生路上,我...又跌到了。
只是这次,跌得很重很重,也很痛。
眼前一片黑白,不懂要做什么。
就这样,躺着躺着。
每天就这样看着太阳升起,落下...
一转眼,5个月了,我什么也没做,
就这么的封闭自己,什么都不做。
很想每个晚上,眼睛一闭起来,
就再也不用再起来,就这么睡去~
但是,每个早上还是被无情的太阳给照新。
新的一天,还是来了,
但我,还是什么都没做。
继续沉沦下去.... 一直...一直....

可能时间冲淡了一些伤害吧,
现在开始有点感觉了。
虽然还是很痛,心里还是看不到光。
但是,我又有一点... 想爬起来了。
刚刚看了4个月没开的facebook,
看了很多自己的照片,
心就这么的纠结了,看了很多以前的一切。
看着自己是如何的喜欢过着团体的生活,
不像现在这样,一个人,仿佛丧失了语言沟通能力。
自我封闭这段期间,我谁也没见,因为...
我不想见,我不想让人家看到我这个失魂落魄的样子。
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啊~
为什么从小到大,我的生活没有一刻是顺遂的?
为什么每次都会有问题出现?
我真的不懂,是我太脆弱还是真的打击太大了?
我真的无法消化这一切,所以,这次我选择封闭自己,
逃避,可能我真的没种,没勇气面对现实,
但我真的,怕了,也累了。
每个晚上做着不懂是美梦还是恶梦的梦,
梦到自己死了,各种死法,被车撞,被刀刺,
跳楼,上吊等等恐怖的恶梦,虽然很恐怖,
但还是觉得如果真的就这样,也不错。
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克制自己自我毁灭的冲动,
虽然真的很想就这样一走料之,
但是........ 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

现在,是很想重新振作,但是我真的不懂要从何开始。
我该何去何从呢?唉~

突然好想念以前的团体生活啊~
心情再怎么不好,只要在一团人的气氛下,
我就会...感觉心情愉快。
不懂自己还有没有机会再次过这种团体生活呢?
真是期待啊..... 呵呵~

                                                                      中学时光




tarc and csg 2











NUC and ICB








看着这些照片,想起以前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都是美好的回忆
但是看到自己现在这个落魄样,唉~
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能够振作起来
还有机会增加跟多的回忆
希望吧~
加油咯,黎伟汶
杀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坚强
失败是一时的
努力把自己的兴趣找出来
深吸一口气
从新出发
一切都已经过去
以后一定会更好的
我相信&期待

这个blog,一定可以再次充满正面的能量
我一定要遇到更多更美好的事情
然后,把你填满
下次再看到你的时候
我一定要是微笑的
一定要





1 comment:

Queen said...

朋友,不管怎样,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加油吧!只要你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