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厉害,真de太厉害了,Susan Boyle's,我敬佩你~


Susan Boyle's大家知道他是谁吗?
如果有看新闻报纸de应该都会知道。
他就是最近报纸,新闻都大力报道de一位
苏格兰女士。
她相貌平平,甚至可以说张de抱歉。
但却有一个金嗓子de歌喉。
在参加Britain's Got Talent 比赛时被大家发现。
我看报纸时,就觉得写得有些夸张。
听了会感动到哭的喔~
还有什么知名艺人听了当众流眼泪。
所以今天我终于看了。
我没有流眼泪,但我全身de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
真de很感动,原因说不出,就是感动~
真的~
厉害,真de太厉害了,Susan Boyle's,
我敬佩你,真的~
细节就不多写了。
但你真的是太神了啦~

快去youtube看吧~
他的点拨率破百万de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TVdnWj1hM

2 comments:

Queen said...

还不错咯,不过有时觉得老外也太夸张了!哈哈!我只是觉得唱得不错而已,因为她的长相台不符合唱功了!

Alex said...

所以评审们才说他是3年来最大的惊喜阿~